你有温热的心脏

初见时你光芒万丈亮得刺眼

  自他走了以后,我的世界便再无光明。

chuya去世在那个黑夜。我无法接受,当我无所畏惧的死亡出现在别人身边。他那头张扬的红发混着些鲜血,倒在了坚硬的水泥地面上。这是我的第二次失声,第一次是在失去织田作后,他将我从黑暗中拉向光明。这一次,却将我永远的推向深渊。与谢野救不活他,这意味着我将不会有软肋,同样,人间失格永远不会再现世,没了污浊的他,还会有什么意义呢。

我开始酗酒,整日郁郁寡欢。芥川和阿敦曾来看望过我,却被我挡在门外。小矮子没有下葬,我舍不得他变成飞灰。我将他牢牢地抓在身边。

即使港黑多次施压,我依旧无动于衷。我知道他已经走了。但自甘暴弃的精神不允许他离开。

我将他交了出去。在一个滂沱大雨的夜晚,他的灵柩埋在断崖下。社长找我谈话,大概就是逝者安息,让我不要消沉度日。于是我清醒过来,重新开始接手事务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。所有人都以为我会淡忘他,淡忘那个红头发张扬跋扈的少年。

在一次祭日中,我提了一瓶酒蹲在他的墓碑旁。不同于别的碑上有刻下主人的一生,他的碑文空空荡荡,只留下一张照片。我将酒放在他的面前,手指触碰到照片上的脸颊,泪珠打湿了青石板。他那时该多疼啊…

我自尽了。不是一时兴起,早在他离去时,就有了这个打算。在意识逐渐模糊时,我用大衣盖住了他的墓碑。远方传来阿敦的呼喊。傻孩子,跑慢点,你救不活我。在闭眼的前一刻,我笑的心满意足

中也啊,你不要怕,慢点走…我来找你了…

好chuya,别怕痛,我不会再放手了…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